潇雨微微

8.干妈生分了不是

——阅文前请先看【前言】 


“妈,是老爸的电话么?回来了么?我们都饿了。”蓝曦臣往餐桌方向瞄了一眼,看到刚挂了电话的亲亲老妈微微扬起的嘴角,看着有点慎人啊。


“马上就回来了,你爸呀知道咱家小羡宝在,就先去趟超市买些好吃的啊好玩的啊…”莫女士靠在餐桌边缘,看着小羡羡,左盯盯右盯盯,忽而抬起右手,优雅地伸出漂亮的兰花指,用指背轻轻地拍打着下巴,左手手背又临空撑着右手手肘,忽而又神秘兮兮地冲着小羡羡和小忘机面露微笑…

最后,意味深长地点点头:嗯,弟弟也一样~~~


“哦,对了,晚上咱家的亲家公亲家母要来,你们记得要喊人啊!”这越看越觉得小羡宝比妹妹还漂亮哦,比妹妹还可爱哦,为啥同样都是男孩子,我家这两个,我怎么从来都没有发现他俩有过这么可爱的阶段呢…


“老妈,我初中还没毕业啊,你哪里来的亲家哦?”蓝曦臣一脸诧异,突然灵光一闪,惊恐道:“不是吧,你们…你们外面还有私生子?”


“私你个头,滚~”莫倾颜一脸嫌弃,走过去给了大儿子一个爆头。

蓝曦臣悻悻地缩了缩脖子,揉了揉额头,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。


然而莫女士一转身,缓缓蹲下身温柔和煦地对小羡羡说:“小羡宝,来~再叫声妈妈听听~”


小羡羡紧紧抓着小忘机的手,疑惑地看了看小忘机,一脸失措迷茫。


“魏婴,不怕~这是我~我们~妈妈。”小忘机也不知道这样介绍对不对,总之是“妈妈”就对了。


“哦,我们~妈妈好!”小羡羡总算不恐慌了,露出了甜美的笑容,很是乖巧地喊道。


“诶,乖儿子好!”莫女士顿时喜笑颜开,想要叉起小羡羡的两边腋下转圈圈…


只见小忘机赶紧把小羡羡往怀里带了带。


“嘿嘿,妈妈没忍住~不能怪我,不能怪我~”莫女士讪讪地收回了伸开了五指的两只漂亮爪子。


“来,羡宝,咱吃个糖糖~很甜的哦!忘机都没的吃的呢…只给羡宝吃…”莫女士讨好似的剥了棒棒糖的包装纸,塞进小羡羡嘴里。


“甜不甜啊羡宝~喏…现在你吃了糖糖了,那就是已经答应做我们蓝家的人喽,小孩子不能反悔的哦,不然要被妖怪吃掉哒…”


小羡羡的注意力这时已经转移到了小嘴里嘬着的棒棒糖上了,嗯,甜甜的,草莓味的呢,哪里还顾及眼前的漂亮阿姨在说什么,反正蓝湛也叫妈妈,那就不是坏人,蓝湛叫什么我也叫什么就可以了。蓝湛说的不会错的。


“嗯嗯,好~甜甜的~!”小羡羡砸吧着小嘴嘴里的棒棒糖爽快地回答,这糖糖哪里买的,好好吃哦,回家一定要叫妈妈去买,要留一个最好吃的给蓝湛。


“叫我什么啊羡宝?”快成了~


“老妈,你不要诱骗儿童啦,你要当小羡羡的干妈你也得问问人家羡羡的爸爸妈妈的意思啊,你别吓着小羡羡了。”


蓝曦臣实在看不下去了,怕老妈又霍霍那只萌萌的小羡兔子,到时候给这么可爱的小羡宝留下什么不好的阴影就更不好了。

于是拉着小忘机,小忘机又牵着小羡羡,走到主客厅的沙发前,依次排排坐坐好,等着老爸回来开饭。


“什么叫诱骗啊,那是迟早的事,叫干妈生分了不是,直接叫妈妈多亲啊,对吧湛宝?”小忘机突然被点到名,有模有样地思考了一下,似乎很是认同地点点头。


这云里雾里的,忘机,你真的听得懂老妈说的么?蓝曦臣看着傻愣傻愣的弟弟,心里轻叹道。


小羡羡抬起头正好看到小忘机点头,又受不住面前晃着的这位漂亮阿姨炽热的眼神,不确定地又在小忘机耳边轻轻问道:“蓝~湛~我真的要叫你妈妈叫~~妈~妈~~么?”


还没等小忘机回答,一边的莫女士突然凑过来,温柔地戳了戳小羡羡的小脸蛋应到:“诶!阿涣,你听听,咱羡宝真乖,小嘴儿真甜!”


老妈,还要不要脸啊!蓝曦臣捂着脸。


小羡羡含着棒棒糖,瞪着委屈巴巴的双眼,哼,蓝湛,你妈妈又占我便宜…


小忘机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小羡羡的粉嫩嫩的小嘴,一嘬一嘬地含着的棒棒糖,默默地捏住了,露在小羡羡小嘴外面的小棒子慢慢翻了个身…


小羡羡整个口腔都弥漫着香香甜甜的草莓味。


“蓝湛,糖糖好甜~”


“嗯,好甜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蓝青宇:亲爱的,听说魏家小子被咱家忘机给拐回家了…就我那个发小,魏云泽,当初咱俩私奔前,我们还开玩笑说,以后我们俩家的宝宝要预订娃娃亲的…


莫倾颜:咱儿子真棒!缘分呐!我刚刚看着以为是妹妹呢!


蓝曦臣:您是不是忘了,您还有个大儿子~


小忘机:兄长,我和魏婴还是娃娃…爸爸妈妈订的不是你!!!



今晚又更晚了😂又给写迷糊了不是´•ﻌ•`




评论(62)

热度(696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