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雨微微

7.谁家的,可以订个娃娃亲么

——阅文前请先看【前言】 


“阿涣,这小团子你是从哪拐来的啊,好可爱哦…”小羡羡睡眼朦胧的,此刻就像只温顺的小兔子,莫倾颜女士瞬间被萌化了!


“老妈,什么拐啊,这是忘机的同学,忘机想同羡羡回家再多玩一会儿,我给羡羡的妈妈打过电话了,正好他们家也住这小区呢,等吃了晚饭我再把羡羡送回去。”


“不要…回去…”小忘机扯了扯兄长的衣角,仰起头,盯着蓝曦臣委屈巴巴地使劲摇着头。


这时——

莫倾颜正想要亲亲怀里的小团子…

“蓝湛~嗯?”迷迷糊糊的小羡羡想要努力地睁开双眼,一双放大了的弯弯笑眼——突然靠近,“咦?”


这小团子好乖哦,真会叫人,一点不认生啊…莫倾颜女士以为小羡羡喊她“姨”就特别的亲切,甜甜的笑容越放越大…


不是蓝湛…


“哇…”把小羡羡吓得一激灵,这下完全清醒了,顿时舞起了小兔爪子,眼泪跟串珠子似的掉个不停,脑袋一个劲地向后仰。


“羡羡要妈妈,妈妈…哇…嗝~羡羡要~蓝湛~蓝湛啊…哇~”小羡羡已经混乱了,被一个没有见过的人抱在怀里,虽然是个漂亮姐姐,看着貌似也挺喜欢的,但是不认识,蓝湛说了,不认识的人都是坏人,会先哄你吃糖糖,然后就会把你抓走吃掉的…


”宝宝乖,姨抱抱,不怕不怕哈,姨在这...“莫倾颜看着怀中受到惊吓的小团子,快哭成泪人了,顿时母爱附体,一边轻轻拍着小羡羡的后背,一边温柔地哄着,“宝宝不哭哈,姨给你吃糖糖…”


自家两个小子好像从小都很乖巧,小忘机差不多都跟在老大屁股后面,屁颠儿屁颠儿的很是依赖他兄长,为了方便老大照顾索性直接把小忘机的小床也搬进了老大卧室,都没有让他们夫妻俩感受到做为父母的,被重视的感觉,这下突然觉得有了做家长的荣誉感,自豪感和满足感!这小团子好可爱好喜欢哦!

谁家的,可以订个娃娃亲么?


“羡羡不乖的,羡羡脏脏的,羡羡不好吃啊...羡羡没肉肉的...臭臭的~~不要吃羡羡啊~~”原来蓝湛说的都是真的,这下哭得更起劲了,眼泪鼻涕都拧在一块了。


怀里的小团子还在使劲地想要挣脱她的抱抱,手脚乱晃着,不停扭动着小身躯,都快要滑下去了。


额?莫倾颜差点没反应过来,怎么跟个小泥鳅一样呢?莫倾颜被怀里的小团子挣得抱不住了,我有这么可怕吗?我像吃人的妖怪吗?老公说我很可爱的呀清丽又温柔…嗯?啊??啊???


转而望向两个儿子想寻求安慰,小儿子压根没瞧她,两只小手手摊开着,神情专注地,兜在小团子的小屁屁下面,准备随时接住的样子,大儿子在边上一只手握拳头状捂着嘴偷笑着,眼神转了一圈觉得还是找自家老公比较可靠一些......


这时,恰巧放在餐桌上的手机来电铃声响起~~~


咱可爱的莫女士很是不舍啊,轻柔的将小团子稳妥地放了下来,还不忘捏了捏小团子的小奶镖,抹了抹那挂在小团子脸上的眼泪鼻涕…这才起身去接电话。


小羡羡的小脚丫子一落到地面上,看到心心念念的小忘机,立马反身扑了上去:“蓝湛蓝湛...有坏人要吃羡羡了,快救羡羡~~~”


“魏婴,不怕~没有坏人。”小忘机接住小羡羡,用肉乎乎的小手背替小羡羡擦干净泪痕,像个大哥哥一样安抚道,“她是我妈妈。”


“妈妈?”小羡羡一边念着一边朝“坏人”看了一眼。


正巧,“坏人”接着电话也看向小羡羡,正巧听到了小羡羡念着的~~


“诶~乖~”莫倾颜笑得跟朵花儿似的,那个叫灿烂啊!


“宇哥,你回头问问云泽他们,当年提的娃娃亲还作数不?顺便告诉他们,小羡宝都喊我妈妈了,咱当父母的可不能食言呐,对不?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蓝大哥:我们算不算是“相依为命”的俩兄弟!老爸负责养老妈,我负责养我弟弟。

蓝妈妈:这奶娃子原来是自家的啊,太好了,那就可以天天亲亲抱抱举高高了!

小忘机:明明是我带回家的~~~


看我这写的,方向怎么越来越偏离了呢,我已经在使劲拉回来了,心里想着得赶快进入下一个小短片啦,但是字打着打着就又跑远了,好愁啊。写的自己都有点迷糊了,不知道宝们能不能看懂哈哈哈!




评论(106)

热度(1217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